日期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档案建档、移交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17-09-14 10:05:32  浏览次数:

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档案建档、移交工作的通知

 

各二级学院:

根据《重庆科技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办法》和2017级新生工作安排,现将新生入学建档及档案移交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(一)新生建档工作由各学院具体安排实施,请各学院安排专人与档案馆对接此项工作,并于9月20日之前到学校档案馆领取专用档案袋。

(二)建档材料包括新生入学登记表和学生进校转入的升学档案材料(党组织关系档案除外)。装袋完成后还需完善档案袋封面信息。

(三)新生建档完成后由学院统一移交至档案馆,移交时需附上移交清单,以便查对。未报到和报到后退学其升学档案已寄到学校的,也由各学院整理后一并交档案馆,由档案馆统一作退档处理。

(四)2017届本科毕业升入学校读研究生及新入学的专升本学生的档案已转(寄)至档案馆(或研工部、或学工部),请各学院主动与上述相关部门对接,落实学生升学档案的寄达情况,以便规范整理学生档案。

(五)新生建档时需填写两份新生入学登记表(在学工部网上下载),一份装入档案袋中,一份由学院在学校档案馆征收2017年档案时,由学院按学生类要求立卷归档。

(六)请各学院严格做好档案保密工作,除工作需要外,任何人不得随意拆封、翻阅、摘录、复印和公布学生个人档案,确因工作需要,应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副书记审批同意后,方可查阅、使用。

(七)学生档案移交时间安排

移交时间

移交单位

   10月9日

外国语学院

数理学院

人文艺术学院

安全工程学院

10月10日

建筑工程学院

化学化工学院

10月11日

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

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

10月12日

工商管理学院

法政与经贸学院

10月13日

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

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

(八)联系人: 谭垚      联系电话: 65023388

特此通知

 

 

学校档案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7年9月11日

通知公告

更多

为您服务

更多

预约电话:023-65023388

服务时间:上午 08:30-11:30 ;下午 2:00-4:30

办公地址:学校图书馆7楼东侧

暑期值班安排

重庆科技大学档案馆

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

电话(传真):023-65023388   邮编:40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