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馆情动态>>正文

《重庆科技学院年鉴(2017)》编制印发工作完成

发布时间:17-12-21 14:31:45  浏览次数:

近日,随着《重庆科技学院年鉴(2017)》向全校各单位、上级有关部门、79所兄弟高校、64个用人单位和65个校友分会发放、寄送工作的完成,《重庆科技学院年鉴(2017)》编制印发工作圆满结束。

《重庆科技学院年鉴(2017)》编制工作于2017年1月正式启动,历经3次大规模的修改组稿,9月定稿付印。本年鉴采用分类编辑法,主体内容设篇目、分目、条目三个结构层次,以条目和文章和表格为基本体裁。总体框架设置为学校概况、特载、机构与干部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、教学工作与质量保障、科研工作、学生工作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、继续教育、合作发展、人才队伍建设与人事工作、校园文化建设、办学支撑体系建设、二级院部(研究所、中心)、学校大事记、表彰与奖励、综合统计与附录等17个篇目,全面、准确、客观、真实、系统地记述了学校各单位在2016年度发生的重要事件与活动。另外,本卷年鉴卷首彩色图片专辑由按日期排列变为分类按日期排列,力争更生动、更直观展示学校年度重要事件和工作。

年鉴编制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,并严格审定了年鉴终稿。全校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、通力协作,有力确保了年鉴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。档案馆(校史馆)将秉承“志乃信史、精益求精”工作理念,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,继续优化年鉴编辑框架体例,进一步彰显年鉴存史、资教、育人功能。

 

 

通知公告

更多

为您服务

更多

预约电话:023-65023388

服务时间:上午 08:30-11:30 ;下午 2:00-4:30

办公地址:学校图书馆7楼东侧

暑期值班安排

重庆科技大学档案馆

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

电话(传真):023-65023388   邮编:401331